大眼睛--今天哈哈大家的眼睛都很大逛個墊腳石 看到立憲 佩姍 學姊我都看到盤纏銀兩他們每一個人他們卻沒人發現我呵呵--我只能說立憲眼睛超大的上次他也沒看到金瓜石民宿我和之敬2人騎著車 喝著珍奶聊的可開心的呢我懷念過去和他們相處的時光像九份民宿PiPi 說的一樣  只要能回到307 一天也好 ...只是 可能嗎就算看到了 澎湖民宿我也沒叫他們為什麼我想如果是容 或是 夜我一定會興奮的衝過去但 或許清境.......今天的儀隊 很輕鬆很愉快好像對於大家更加的了解了要不要退設 我汽車美容還不知道雖然有些厭煩只是 很開心 我想繼續我應該可以堅持下去吧是吧太多洗車負面在我們身上出現我們失去了純真的笑容清秀的臉龐 覆蓋了層層的憂傷不知鍍膜何時 才能在見到燦爛的陽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翻譯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t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