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衫軍速描--凱瓏 紅衫軍速描--凱瓏 正式見到凱瓏是那天網聚。她是總部第一個叫出我名字的人。 我剛剛簽完到。轉身 裝潢走向人群,背後傳來一個開朗的聲音: 「筆咩king,我是凱瓏」(特此更正bemaking,念 花蓮民宿作「碑馬king」) 隨即她立刻向我介紹bookwrom和我的站長,雖然我和bookwrom都是紅衫軍聯絡 網的版 開幕活動主,但是我們從來沒見過彼此,在凱瓏的引導下我們相認了,而她的驚訝,從她 圓睜的眼睛和直率的嘴角表露無遺,「真是直率的女 西裝孩」我心裡這樣想。 我們三個陌生男子很快的熱絡起來,而凱瓏見我們立刻聊開來不理她,她也識趣的去 和別人聊起來。 彎彎的眉?開幕活動O凱瓏的特點,而他的一投足一轉身卻表現出她熱情洋溢的個性,我並不知 道她是誰,在網聚中經林正杰委員介紹,才知道她是九年九班的版主。而九年九班我第 酒肉朋友 一次看到是在「與施明德對話」諸多信件中的一封,而施主席也特別回復他的信,因為 他說九年九班畢業了。 當我再次看她時,我覺得她真是不錯的領導人。而主動,直率 住商房屋讓很多人喜歡她,在紅 衫軍聯絡網上可以看到她大量的作品,看到她無私的貢獻,昨天她剛出新加坡出差回來 ,希望我能在她的論壇幫她灌灌水,我當下答應,而她也答應告訴我很多她在凱道、台 膠原蛋白 北車站看到紅衫軍的故事。 我第一篇決定寫凱瓏,同時未來我也會在凱瓏的論壇也一連串的紅衫軍速寫。速寫不 一定會寫得很傳神,主要是表達我的印象和觀察。希望大家給我意見,也希望大家來凱 瓏 裝潢的論壇,給他加油。 還有,下次不要叫錯了我的名字,我叫「碑馬king」不是「筆咩kin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t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