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密日記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她的私密日記》愛上大30歲老男以「花邊教主」走紅全美的布蕾克雷芙利Blake Lively 漂亮的臉蛋外加爆奶長腿姣好的身材果然不負第一美少女台北港式飲茶的頭銜,讓她成功擔崗演出《她的私密日記》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年輕時代的女主角琵琶李,但她在片中介入別人家庭,最後嫁給大她三十歲的老男人。最近在好萊塢最京站美食夯的女星莫過於布蕾克雷芙利,她因接拍「花邊教主」暴紅,最近還應邀上談話性節目,裝扮成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妻子艾琳諾德格林Elin Nordegren惡搞,連足球巨星宜蘭民宿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也想邀她擔任服飾代言人,她星運大開連續接拍兩部電影,其中包括即將在12月31日跨年上映的《她的私密日記》。布蕾克雷芙利在《她的私密日記》飾演15歲成商務中心長到25歲年輕時代的琵琶李,有著荒誕過去,最後破壞別人婚姻,愛上大她三十歲的男人。布蕾克雷芙利說:「她那時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每天都出去玩,有著誇張的髮型跟化妝,租房子當她遇到賀伯後她開始打扮,讓自己比較體面,因為她在轉變成他未來的妻子!這部份讓你看到她的歷程,了解她為什麼做出這些決定,因為她很容易就被人批評,破壞別人的婚姻,看房子跟年紀大的男人在一起。」不過,她表示因為蘿賓萊特潘飾演中年的琵琶李,很多人將她們兩個搞混,「我去記者會時,很多要簽名的人對我很不滿,因為他們以為我是蘿蘋,所以對房地產我大叫,『蘿蘋你為什麼不肯簽名?』,我說,我不是蘿蘋,然後他們開始說我或是她耍大牌,可是我不是蘿蘋,所以我八成就該簽蘿蘋的名字,『蘿蘋布蕾克』。」 她對片中演員基房屋買賣努李維也十分推崇,「我心想,是基努李維,這太酷了!因為他是個大影星,不過當你坐下來,跟他一起吃晚餐,他只是基努,當他到外面時,大家為之瘋狂,因為他是個全球巨星,買屋跟他在一起很容易忘記這點,我認為可以這樣形容一個人,是一種很好的讚美,因為他真的很謙虛,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坐在他旁邊,他的反應很激動,他很享受電影的每一刻,真是令濾心人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t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