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過這樣的愛卿 透過朋友的介紹,可以參與某劇團在花博的表演。雖然是飾演一個非常小的角色,小到?有任何台詞。但也還好?有台詞,光 澎湖民宿是記動作和走路就十分混亂,因為這和我曾接觸過的戲劇很不同,這一次是崑劇 住商房屋呢。每一句台詞或歌詞都得拉好長的音,還好我只要練習所謂的雲手等的專業動作。?想到這幾 東森房屋個小動作,就足以在每次的排練讓我滿頭大汗,但也欣喜於有機會學習到不同類型的戲劇,真是一大收穫,雖然連皮毛都 禮服說不上。 這天來看表演的人不多,可能是天氣不是挺好的。只要?下雨我們就阿彌陀佛了,不只臉上的妝會讓我們成了花臉, 室內裝潢就連衣服上?線的圖案都碰不得水。來來往往的外國遊客十分好奇我們的妝扮,一一的找我們拍照,難得有機會成為「名模」,當然是笑得開開心心的。我?裝潢t的角色是花仙子,名符其實的手捧著美麗的花朵,臉帶笑容,好似從天而降的花仙子。然而一站上舞台,?想到這個花仙子的角色也不容易,雖然不用開口,不過有時一站就 關鍵字廣告得站上一段時間,加上本來就?受過訓練的雙腳,站著的交叉步,偶爾會抖一下。這時心裡就開始告訴自己能在花博的舞台上表演,真是開心啊!臉上才不會因腳步而變臉,花仙子可是得讓人感到開 關鍵字行銷心幸福的呢。 唱曲的團員真是有好幾把刷子,雖然聽不太懂他們唱些什麼,我猜觀眾得看字幕才明白,不過看到觀眾聽得陶醉的樣子,就知道團員的功力了。 前一天的定裝照,還看得出來是我吧 租房子 等著被粧扮 正式上妝囉, 先自己?成白臉 接著由資深演員幫我?紅 完成臉部的妝了,花了一個半小時. 演員相互幫忙妝扮 這下就完全看不出是我了. 左邊站著的花仙子,著藍色衣裳的就是我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t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