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數則 笑話數則 (轉文) 有兩隻蒼蠅,一隻是蒼蠅媽媽,另一隻是蒼蠅小孩。 有一天牠們正在吃大便,蒼蠅小孩問了蒼蠅媽媽一個問題 : 蒼蠅小孩說 : 媽媽 ! 為什麼我們三餐都吃這個東西 ? 蒼蠅媽媽說 : 吃飯不要說這個。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 . .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兒子:今天的算術測驗被老師罵了。 爸爸:為什麼? 兒子: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兒子: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 兒子:我也是這樣說的。  21世紀房屋仲介; 一個先生和醫生預約門診,他要老婆陪他前去。 在醫生仔細檢 查過他 先生後,醫生請先生先迴避然 後對 太太說: 『 你先生的病非常嚴重,他需要些特別的治療 不然的話 他可能會死 。』 老婆回答:『怎樣的特別療法 ? 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嗎 ? 』 醫生說: 1. 每天早上你必須為他準備豐盛的早餐然後以快樂的心情 送他去上班。 2. 為他準備營養的午餐,當他中午回來後讓他能安心地靜養休息。 3. 當他晚上回來時,一頓豐盛的晚餐必須已準備好了, 而且要是他喜歡吃的菜,絕對不要叫他幫你做家事 , 也別對他抱怨或囉嗦任何會令他煩心?禮服漕C 4. 保證他在性生活方面能得到充份的滿足 . 如果你能完全遵照這些步驟,那時,你先生就能完全康復。當先生和老婆開車回家時,先生轉頭問老婆說: 『 關於我的身體檢 查,醫生說些什麼 ? 』 -- 『你死定了。』老婆回答。 有一天 一個醫生到餐廳吃飯 正要點菜的時候 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醫生就關切的問他說 : " 有痔瘡嗎 ?" 服務生就用一種很無奈的表情說 : 「請你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甲蝙蝠跟乙蝙蝠在洞裡好幾天沒吸到血了 這時甲蝙蝠對著乙蝙蝠說要出外找血吸 外出不到五分鐘 甲蝙蝠就滿口鮮血的飛回洞裡 乙蝙蝠就要求甲蝙蝠帶 小額信貸他去找血吸 正當出門沒多久 甲蝙蝠指著前方的一顆大樹說 : 有看到那顆大樹嗎 ? 乙蝙蝠興高采烈的說 : 有阿 !! 有阿 !! 甲蝙蝠回說 : 我就是沒看到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 說: 「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你腳踏 車上有按鈴,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年輕人高興的答應了,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 起先也沒什麼事情,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貨車司機破口大 罵: 「 ╳ ^ @#$% 宜蘭民宿 ,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一時興起猛踩油門追上去嘎車,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 130 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 站, 「喂? 0746 ,我是 8855 ,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靠!時速 一百多啊?一定要攔下來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 . . . 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 大學踏上成功嶺時,班長對我們都粉兇。 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們 洗澡時,那個澡堂完全沒有隔間,只有三個大水池。 因為是當兵 的第一天,所以班長格外的嚴格,想要給我們一個下馬?賣房子癒A所以叫我們聽口令分解動 作 他的第一個口令是: " 把衣服脫掉! " 第一次裸身面對他人的我們此時都好堪尬,所以有的用臉盆 有的用手 有的用毛 巾,厲害的則用腿夾,想藉此能遮住 " 重要部位 " 。 這時班長下了聲 " 立正 " 的口令,於是一陣劈靂啪啦東西摔落聲。 班長開始對我們訓話起來,大家也開始用餘光偷瞄別人,可能有人的 ... 長得比較奇 怪,竟然有一位新兵偷笑起來,於是班長罰那位偷笑的新兵繞著水池跑20圈。 班長繼續對我們訓話,跑步的繼續在跑 ...  可是有一位新兵是這個被罰的好友,他覺 得班長太過份了,想叫他不要理會班長,所以當他跑到他面前時 他就 對跑步的好友說:「不?房屋二胎n甩他啦!」 不料那位跑步的好友聽到後勃然大怒,大聲罵到: 「媽的!你來跑跑看,看你有沒有辦法叫 " 它不要甩 " 」  小駱駝一天問爸爸說:「爸,我們的背上為什麼要有駝峰?」 「因為我們在橫越沙漠時要儲存脂肪和水分呀!」駱駝爸爸說。 「那我們為什麼要有長睫毛呢?」 「因為沙漠風沙大呀,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呀!」 「那我們的腳底為什麼要長肉墊呢?」小駱駝又問。 「這樣比較容易橫度沙漠呀!」駱駝爸爸很自豪的說。 最後,小駱駝問: ↓ ↓ ↓ ↓ ↓ 『那 …… " 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 我有一個同事叫麥谷懷,結婚三年多,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拆散了這對恩愛夫妻。 這個同事一度服藥自殺, 會場佈置還好發現的早,沒有再造成遺憾。 獲救後的同事,整天失魂落魄像行屍走肉,還差點因此丟了工作。幾個好友想幫忙, 都束手無策。 後來大家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勸他辦一場招魂的法事,雖然有點迷信, 不過也算是一種精神上的治療。 於是大家幫忙出一點錢,找個風評還不錯的道士 ( 至少是那種不會亂騙錢的 ) 。 法事在晚上舉行,幾個同事都來陪著谷懷。兩個小道士擺設好了祭壇,老道士調一調 掛在下巴的麥克風,燒了幾張符紙,鈴 ~ 鈴 ~ 鈴 ~ 的搖起招魂鈴過了不久,老道士突然雙 手緊抓著桌子,全 身不停的顫抖,旁邊的小道士緊張的對我們說: 「沒關係,應該是 亡靈上身 ... 」 老道士開始喊著:「麥 ...... 麥 ...... 麥谷 .. 酒店經紀.... 麥谷 ...... 」 聽到亡妻叫出自己的 名字谷懷 激動的想衝向前去,同事慌忙的拉住他,谷懷流著淚大喊: 「小芳 ... 小芳 ... 我在這 裡 ...」 老道士顫抖的更厲害,一直喊著: 「麥 ...... 麥 ... ...... 麥 ... 麥 ... ...... 麥 谷 ... ... 麥谷 ...... ...... ... 麥谷 ... ... ... ... 麥谷落電 ...... 」 ( 台語:麥克風漏電 )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 ,不 臭也不會響 , 其實進來以後 , 我已經放了最少 20 個了 , 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 , 也不會響 」 醫生說 : 「 我知道了 , 把這些藥拿回家吃 , 下禮拜再來一次 」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 但是臭 吳哥窟到爆 !!」 醫生說 : 「 很好 ! 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 , 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一個社區裡有一位非常忠實的傳道牧師,有一天他壽終了,同天同一社區的巴士司機 也去世了, 但傳道牧師下了地獄,而巴士司機卻上了天堂。 於是傳道牧師氣憤地跑去跟上帝理論說: 「上帝啊,您很不公平,為什麼我那麼忠心地為您佈道與傳教卻下了地獄, 那巴士司機開車橫衝直撞的卻上了天堂,然道您沒有觀察到嗎?」 上帝說:「有啊!但是你每次在傳道與佈道時,台下的教友全都睡著了, 而巴士司機每次載著教友時,全車的教友都在虔誠的祈禱著,所以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t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