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8日訊 臺北市一名知名外拍模特兒指控,日前她秉持專業立場接受知名攝影師邀約,到摩鐵拍攝大尺度裸露美照,未料對方到場後竟脫下褲子,邊手淫邊拍照網路行銷,最後甚至企圖性侵,“他把我對拍照的熱忱毀了”。但被點名的攝影師否認伸出“咸豬手”,反控女模主動挑逗,“行車紀錄器對話可證明我清白!”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現年23歲的臺北市外拍女模特日前在社交網絡撰文爆料,警告其他模特兒不要被一名自稱曾得獎並出過書的攝影師所騙,並貼出2人通訊軟件對話內容,指稱本月10日自己在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拍露點藝當鋪術照時,攝影師全程不穿褲子就算了,還企圖對她性侵。
  所幸對方下體充血不足,加上自己拼命抵抗才逃出“狼爪”,“如果這件事被我男友知道了,我真的不道該怎麼辦……”由於當事女模身材姣好、配合關鍵字度高,在外拍攝影圈小有名氣,文章一齣沒多久即被瘋狂轉發,另有其他女模跳出來指控差點也被該攝影師性侵。
  但被指控的攝影師面對平面媒體求證,堅稱當時是女模主動引誘自己,“整個過程都是你情我願”,若女模堅持要提告,他也會提出證室內設計據反駁,捍衛自己的清白。
  一名時常拍攝大尺度照片的男攝影師表示,海外確實有很多知名攝影師,經模特兒同意後會在拍照過程中展開激情互動,網絡上可以找到很多相關作品,“這也是一種表演藝術的風格!”但臺灣本土民情較不適合此類拍攝方式,“一不固態硬碟小心就被仙人跳,或者是演變成性侵官司,對攝影師和MODEL來說都很危險。”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瞞男友私接裸拍險遭性侵名模:外拍熱忱被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t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